Fairy。

目前主攻各种乙女向,不磕cp,无cp向,请乙女放心使用,五条悟激推

【叶黄】短/肉吃多了会肾虚的

“哎哎哎哎哎,老叶老叶老叶!干嘛呢?又不理我是不是?打什么荣耀啊,别玩副本了,过来陪我看电视啊!听到没有啊我说老叶……blablablabla”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说着。
叶修懒散的掏了掏耳朵,“啊,好。等一下,我把炎女巫杀完。”
“有完没完啊!天天让你陪我就是等一会等一会的!就是陪我也只是。。。。”黄少天越说声音越小。
最后一个键按完,炎女巫倒下了。叶修这才笑眯眯的回头看着黄少天“什么?怎么不继续说了?”
我擦嘞!就是陪他也只是天天cao他,这话让他怎么说???
黄少天不高兴的一哼哼“不想说了不行吗?哼!快点陪我看电视快点快点,不要磨叽了……唔”
叶修从背后抱住了黄少天在他颈处轻轻一舔,“电视有什么好看的?嗯?”
“嗯。。。不行老叶。昨天晚上已经做了好多次了,别了。你肾会坏的。。。噗噗噗。。。”黄少天说着,自己忍不住笑出来了,还有扩大的趋势。
叶修有点被刺激到了,“嗯?肾会坏吗?”
一听叶修的语气,黄少天马上就不敢笑了,咳嗽两声,“咳咳。不会不会,哪会坏啊对不对,我随便说的。。。唔!”
没等黄少天说完,叶修直接吻住了他,舌头潜入他的口腔四处扫荡着,一点点抽取黄少天肺里的空气。
“唔嗯。。。停下,老叶。。。”
舌尖划过黄少天的耳垂,惹得身下人一阵阵颤栗。
一夜春宵。
第二天。医院。
黄少天手里拿着病单,捂着腰,“老叶老叶老叶,看到没有!昨天我怎么说的?叫你不要吃太多肉,肾虚了不?哼,叫你不听我的blablablabla……”
叶修坐着椅子上,一脸笑意的看着黄少天,点点头,“说的是。那么三天后继续吧。”
三天后???!!!
我擦,休息了三天的老叶会有多恐怖黄少天是知道的。
“切!反正你现在干不了我,忍着吧你!活该!叫你天天晚上都那么多次blablablablabla……”
叶修静静的听着,而他心里想的却是:
肉吃多了肾会虚啊,那么下次多吃一点补上好了。
此时还在唠唠叨叨的黄少天根本不知道,三天后再进医院的不是肾虚的叶修,而是肾虚的他。

评论

热度(60)